Tuesday, August 31, 2010

宝宝...你去了哪?

早上闷闷的
是不是预言着这个坏消息!!


不想去相信这个事实
怎么你突然的来到这个世上
却又突然的离开
你知不知道会很伤你妈妈你爸爸你姐姐哥哥和期待你出世的人的心
尤其是你妈妈
她有多伤心呐!!
虽然你才几个星期大
或许你也很不愿离开
是什么原因
是我们与你没有缘分吗
我还没看过你超声波的照片
我还不知道你是我的坏蛋侄儿还是侄女呢
怎么你却离开了


我会记得你曾出现过在我们的家庭
小姑很舍不得你,你知道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明天1.9.2010
我会记得
我们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