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抱怨==

上来随便更新一下><


====


时间好像不够用 都去了哪里呐
我的小眼睛都快要被黑眼圈和眼袋遮盖
ALAMAK!!!

今天考完美容theory啦~~
mm....做到算可以吧
50 50~~呵呵

明天就是美容大考 一切顺利吧..
不要问我难难的问题啦~~
我的脑不能一时想那么多
我的手和脑和眼睛都是智障!
比如:我的手正为模豆洗脸/按摩时,你问我问题,我的眼睛会要看着你,我的手会不自主地想停下并思考你问的问题,在思考的时候却会忘了step!!

虐待我的脑TT
请你简单的问问下就好==”

也谢谢愿意做我模豆的jc=)

为什么总觉得 我的生活都被考试和课业周旋着
烦死了

想说
我的咳嗽
你快滚开 你很吵
是不是要搞到我被人家瞄/骂
咳不停!!
明天大考阿~~
静静的美容室
我想应该会被我的咳嗽吵死
这里 先跟你们说不好意思 对不起==“
还有还有~ 你们的模豆 对不起==“
我也很不想 不愿意 它 就是不听使唤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