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i love u , rubbish man


不开心
就有这里 一个小小的地方可以让我诉苦
但 我还能说什么
已经输了整个你 整个自己
我不认得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了
我们都失去了信任 这个最重要的东西
一起走了那么久
才知道自己只是个插曲
多可笑

抹杀你快乐 你决定
对不起 我向你说
你压力

只有你心里的那个她才能了解
我什么都不懂
只会要你跟着我
现在我才知道
我以为你的迁就 原来是你的不愿
可笑的很
我很愚蠢!!!
因为我脑装垃圾
你 就是占我脑大部分的垃圾虫
其他 都是你给我的垃圾
再循环
是不是真的可以彻底干净?




2周年我等不到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