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悲 . 不舍

就这样
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地这样就过
快年尾啦
好快
回想1月 2月 3月 4月...的自己
做了些什么 发生了什么事
时间真的不留人 错过了就别想要回头
目前 虽然都过得不怎么精彩
可是 我珍惜现在 珍惜现在的一切
不管人或事物 我都想保留在我生命里

小时候渴望长大
大了 才知道小时候是多么无忧无虑多么好
当然
即时再怎么的不愿长大
时间还是不顾一切地往前走
我 还是得长大 得独立 得出社会

从小 习惯有了家里的呵护
不管发生什么事
家里就像避风港 保护着我
回忆着从前 我带着笑容
却也带着哭 原因 很简单
我很怀念!
即时是不愉快的事
现在回想 只会觉得一切都过了去 还在不开心什么?



=======

回到我现在的心情

=======

昨天14.9.10
是开始学body的第一天
大家都好害羞噢><
现在开始
我们就是一家亲了阿~~
全身都没有秘密了 都看完了啊
呵呵

剩下2个月
我们就要拜拜了耶~
我好舍不得
又要多一次的别离
要我伤心几次啊到底=(

不说这个
先说
Carol老师
你是个很棒的老师
我爱你 [害羞ing..]
你教了我们很多东西
你也很疼我们
我们是幸福的学生=)
连我们考试你都比我们紧张
真是的..呵呵
也因为你疼我们
我们也少少放肆 [oopps..]
像头发有点不整齐啊~功课迟交啊~Theory课不停打哈欠,甚至有些还偷睡啊~没罚我们钱啊~等的~~哈哈哈~~
可是
再所3个星期
你就没教我们了
好舍不得你='(
过后
就没有人教我们生豆豆了要吃什么好
便秘了怎么办
这里痛那里痛怎么办
怎么熬汤 放什么料 身体就会怎么样
弄沙拉 放什么料
给我们讲课外的事物 经历 经验
给我们知道很多很多书上学不到的
再没有老师跟我说:不要再吃排毒的药了!!不好的!!要喝多点水,记得!!
呵呵~~='(

放心好了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便秘
我一定会大大声的跟老师说
我没便秘了!!!
啊哈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