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敷衍版一篇=P

美容展结束啦~~
我的战利品也只是一些指甲的用品
因为要开始指甲课程了嘛
所以又是大出血的时候TT
钱啊钱~你还真渺小咧><
爸爸妈妈常说的以前哦五毛钱一碗面
现在内~~
唉~~~~~~~~~~~


嗯....
要期待指甲课=)


我的美容assigment
请你狠狠地杀了我!!!!
你太难搞了!!!




p/s:

我的阿微微
你要坚强啊~
什么事都好
我会在你身边 做你的聆听者
把不开心的事都发泄出来吧=)笑一个~~~

我们都要知道
他们都不会珍惜身边拥有的 只会贪恋不在身边的
是他们犯贱 我们并没有错
也或许第三者太强[爹+hiao]了
这些也是我们学不来的!

请勿对号入座=)
纯粹手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