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距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之间隔了一道墙
开始有了距离


心淡了
我该做些什么
感觉现在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你的话题我容不下
我的话题你容不下
时间总是配合不到
有你所谓的空间了
对吧



好累
该如何维持


心.情.糟.透.了!!


蒙着眼睛
不想看到你做了让我心痛的事

盖着耳朵
不想听见从你口里说出他的名字与对别人的轻声细语

摸着胸口
安慰在作痛的心

把你过往说过的承诺 你的话
抛了出去

一时一样的你
我捉摸不定
该怎么欺骗自己说你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