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垃圾1篇--

当看见不想看到的事时
谁会不想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也想要自己什么都不想 不去看
结果 一样没办法啊

其实我已经料到你的目的 你会写的东西
我一点都不出奇
只是
我 不控制的
有一些些 心痛
有一些些 妒忌

不是才刚认识你
你的举动 我会不懂吗
你心想什么 我想我捉摸不到
因为 你从未让我心踏实过

旧情人 暗恋的人 或是 追求过的人
虽然都是已经过了去
但你 确定 真的已经忘了吗

我所看见的是 你并没有忘

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我眼前

你很重视她
我知道 怎么说也好几年
怎么会忘得了 有过那么多的回忆
而且还是个大美女呢

这次
我放了
是累了
我不清楚
只觉得
你是我的就是我的 心在我这里就不会有别人
不是 我不勉强
不想再逼自己 逼你


不要再说我脑装垃圾!!
你不爽 是你的事
我想什么 你理不着




想说
为什么美女总是有权霸占任何人的心
那丑女呢
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