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终于 出门了啊

19/9

结束了美容班---2点25分左右
高兴涅 喜欢星期四=)
我也赶紧的回家 冲凉
等等跟迪一起去走走 看电影 买家私


4点左右
我都冲好凉 化好妆
出门拉~~~~~~~
当然
首先一定去填满我的肚子
一整天没吃到 甚至前晚的晚餐是用豆奶填饱肚子=(
去了popoye吃
我爱他的薯条 hhmmm~~
吃了两块鸡 好像没什么饱==
我是猪


因为迪在家上网订了票
饱饱后就去拿票噜~~


6:45pm的戏票


朋友都说好看 结果就买来看了阿~~
想说 电影院就只有10++个人==
应该星期四的原因 不过人也少到..
开场时 我以为我被骗了
不好看=(
不过 看到王力宏去报名后开始
就觉得很好笑 不错看啊 还有小小的感动~~~~~~~
阿哈哈~~
爱上了[你不知道的事]这首歌
之前fb就看很多人post出来
可是都没去听=p

[蝴蝶擦几次眼睛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8.30pm左右就结束了
hmmm~~
就去了carrefour买一些用品呐~
没买到衣橱=(
马来新年的货就是容易被抢完TT

过后去了feeling cafe喝喝茶
还真吵 讨厌!
也没什么听到想听的歌

接近12点就走回家去了~~
我的星期四就这样结束了阿~~~~






买了一个包包---红色的
最近好像也爱上了红色
呵呵=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