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郁闷

明天大考

祝福我自己一切顺利

dears~你们也加油~


呼~~~~~~

真想去旅行 散散心 抛开一切烦恼

为什么人长大了 就要离家出外工作或读书

在外生活了年多 回家的次数应该脚手指都可以数完

可是回了家 还是一个人 好矛盾

只是想累的时候 有家里的温暖 家里的呵护 让我什么都不必愁



钱呐~~~

什么都需要用到钱

月头来了 房租 电水费 交通费 上网费 都是必定的

啊啊~~~ 快快快~~ 谁要化妆 谁要洗脸~~

找找我~ 让我赚点外快 ='(



时间永远赶不上变化

说走就走

让我没办法消化一切





呼~~

准备明天的考试用的东西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