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一段话 一个经历

移情别恋的人,不值得你为她哭泣

这段话
我记在心里
它 狠狠伤了我
它 让我清醒
谢谢你当时的坦白 说出了这句话
但 到至今 这个伤都还未愈合

我从来都没想过
移情别恋这四个字会出现在我们的故事里
可是 那时候 你背叛了我们的爱情
6月 的确是我最恶梦的一个月
让我看清了你对我的不忠
维护她的模样 解释你所做的一切
责怪我不够关心 一切

其实
我们心里都知道我们适不适合
只是我还爱你
你呢 是否像我一样爱你
我每天都在质疑
做梦都会梦到你离开我

你对他很温柔 很关心 [有多久你没这样对我了]
你对他不会因为忙而忽略他 [从很久以前开始你都会告诉我你忙而没回我信息]
你的铃声 电话 都为他而开 [我们已经没有聊天至睡觉的习惯]

你知道为什么我很在意吗
你对他和黑猫很像很像
会付出 等答复 一样的温柔 关心
我得到的呢?
或许 我太容易被得到了
从没得到你最温柔的一面
或许 我就在你声旁
你从不会珍惜

你会为了我们的爱不停找着借口
只是要让我心安 还是 敷衍


我像有了忧郁症一样
我像个傻子 疯子
我是垃圾
脑装的 一切 都是垃圾
甚至我们的过去 一切都是垃圾
我就是个垃圾
我就是一个疯婆子一样
一切
都是你给我的垃圾造成的
什么誓言 什么promise 一切都是垃圾啊


我就是垃圾婆
专门收你给我的垃圾却不拿去循环的垃圾婆
是不是拿去循环 接下去 我脑装的不再是垃圾


这次
你有了心仪对象
请告诉我
不要等我问了才告诉我


我能不能变得潇洒点
不再对任何事婆妈 罗说 纠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