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八月 第一个星期

这星期 过得算充实

很快的

星期一 大考 结束了

星期二 bbq 结束了

星期三 最后一堂化妆班 结束了

星期四 美容小考 结束了

星期五 waxing课 结束了

今天 有少少的时间 让我写写东西=)

好复杂的心情 .....

结束了化妆班 3月9号~8月4号

五个月的时间 21个星期 65堂课

相处都已经一段时间 真的有多多的不舍 想念



可爱的班照 少了微微 [p/s:照片日期错误]

不然就是我们的全家福了

=(

虽然说 还有继续美容班

但 你们7个 丢下我们 开始你们新的路程

祝福你们 接下去的生活比过去更好更顺利

我爱你们呐




中学毕业以后 也经历了两次毕业

是好事还是坏事=(

毕了业 是不是即使感情再怎么好 时间还是会把我们生疏

我害怕 因为我觉得是

拿起手机打开电话簿 看了全部朋友的名字

发现 有些有好久都没联络了 有些总是因为时间陪合不到

有些有了另一半没时间 很所很多的因素...

人长大了 周围的朋友都会逐渐减少

人长大了 入了社会 朋友都是生命中的过客

这是姐跟我说过的 对 讲得对

朋友也会变成利益 社会就是如此现实

以后要走怎么样的路 都是现在我自己选择决定

现在 不要问我会从事什么行业

我善变 我承认我这个缺点

我讨厌外面现实 有钱就有权 给人了脸色等 的社会=(



所以说 读书的日子最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