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感触

或许
又是一时的感触
让我的心又低落了下来
要说我不知足?
不懂 我就是不懂
为何你给我的爱 却没有你对她们一样 那般 温柔


一个错 一道伤
便是永恒的
要怎么去禰补 要怎麽样宽容
你说?

你的部落格
写满了谁
你的兴趣
为了谁而参加
你的一个字 一句话 一个行动
都在牵动我的思绪

曾经
有过很温柔的你 把我捧在手心呵护
不让我泪流 不让我受委屈
曾经
有过很温柔的你 为我付出一切
只为我开心 让我有个安全感
曾经
已是过了去
或许我们长大了
我们走的路 看的东西 体验的事
都不一样 甚至不能为对方体谅




这篇是没有重点
是我在发唠叨
是我一时感触
简单来说
你要说我想多 没事做就罢了


不要忘了你是影响我情绪的导火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