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SHOW

今天 天空终于下起雨来了
舒服~~~ =)

---

不知不觉都已经要下午了
今天时间好像过得很快 =(
昨天的show进行得算顺利 各位 辛苦了啊~
以下是昨天的行程:
-从早上跟自己打扮
-搭lrt去sunway sub[跟我家vvian一起去meet wiwi]
-准备东西为麻豆化妆
-为麻豆拍照换衣试衣
-去cocobanana彩排[想说 真的很累又很饿=(]
-15分钟休息吃东西的时间[吃了一格711的面包==]
-再为麻豆换衣准备
-拍大合照[还第一次觉得拍照是很累的事,尤其是半蹲!OMG!不管在sub学院前,cocobanana的不同出口,都有我们全部的大合照]
-大概接近10点吧~开始噜~~[是由calourful-bridal-ladygaga-animal轮流出场=)]
-11点多结束啦~~~~~过后还是不停的拍照==
-自由活动,过后跟ethan,felicia,vvian去了maison~人多到~[还有我已经够岁了了咯!是你数学不好还是你眼睛有问题!气死!也被你吓死!]
-回到家都三点半++
大概5点就见周公去了呐~~~~~~~~

呼~~
很随便敷衍的写下行程
真的要写话 我看自己都读不下去
呵呵~~

由于相机放在我家wiwi那里
所以
迟点再补上几张=P

---

美丽的星期五
要做什么好呢~~
天气那么好 心情都会好些=)
hoho~~~
写到这里啦~
没头没尾
纯粹只是想把一切我不想忘掉的事情写下
我记性不好
我怕我会忘了我们的‘最后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