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我有话说--

我承认
今天 心情真的不好
还要把笑容挂在脸上吗
我 应该很明显吧今天
笑容 在今天 并没有出现在我脸上
喜欢把心事收起 独自的难过
是犯贱吗
是我喜欢 觉得说了出来又能怎么样
对吧?

快乐 悲伤
能与谁分享
所以
我真的很羡慕有家人在身边的人
感情真好=(
我也要~~
可是我知道 说了出来 家人给我的反应=(
[可是爸爸妈妈 我想要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
我考试及格 分数都不错高 你们有什么奖励的
你们也并没有浪费钱给我读书=)]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觉得自己是孤独的
会有谁真的把我放在心上过
我容易被遗忘
我容易在人群中被忽略
我长得平凡 我很清楚

不要把我当透明
我真的害怕 那种感觉 真的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