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我要放大假='(

yer yer yer!!!

yer yer yer!!!

yer yer yer!!!!!


哪个地方能让我发泄

啊~~~~~~~~~~~~~~~~~~~~~~~

可不可以让我放假 真的很累啊

很烦啊

掉头发的数量已经让我很心寒心痛了

能不能停止一切 让我喘口气







我们想法不一样

可能你觉得不重要的事 我却很重视

你在开玩笑的事 我会当真

你跟谁谁亲密

特殊/暧昧的称呼

不停的简讯

说话的声量

你或许都觉得是应该?是只是朋友?或是你任何给我的借口

这一切

我比谁都还在意

我不要任何理由或是借口

我只看到我看到的 我听到的

我只相信自己

因为你 给过我太多的谎言

我失落 我流泪 我自卑

怎么你成功地霸占我整颗心 我却怎么也摸索不了你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