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呖呖咋咋--

这几天的天气 简直是可以杀了我
热到不顶

---

明天再一次shooting 地点跟平时很不一样
在clubbing场所--cocobanana
这次的shooting也可以说是我们的show
应该很开心的说 但我却不怎么期待=(
明天化的妆 老实说
我还不怎么喜欢 觉得 好像很敷衍
蕾丝妆??==
或许整体弄好了会比较好看
hmm.. 有少少羡慕你们可以化别的妆='(

明天要上台哦
一切顺利吧=)
[高跟鞋不要飞掉或绊倒,呵呵]

好久都没有clubbing了
应该 要一年了吧
夜生活 真的没有那么适合我
我是宅女啊~~呵呵

---

今天我的美容[营养课]知识又提升了啦~~=)
谢谢你 carol老师=)
我想我们又可以兼职当护士了~~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