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第一张 名片

快气死我了
是我的问题 还是你的问题
为什么你都听不懂我再说什么
如果我人生属于自己的第一张名片弄垮了
哼 就没有下一次交易


我也没有很挑剔好吗
我都弄了一个sample给你了
只是要把字弄小 加花纹而已
结果
你什么都没改就一直问人o不ok
啊~~~~~~~~~
字弄小!!!!字弄小!!!!!!
你会不会听!!!!!


到最后
2个多小时过去....
你 终于听得懂我的话



终于把字弄小


结果我的花纹 泡汤=(
呜呜~~~~
我知道简单美 谁不懂啊
我就是要花纹阿!!
我就是要用回我自己弄的版本啊


到最后
我的花纹......
还是不会出现在我的第一张卡片上
=(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呜呜~~~~~~~~~
星期三 会准时出炉吗




我的人生
即将开始呐~~~~


p/s: 即将=明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