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 不开心='( ]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情陪在你左右

弥补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没有能力 没有勇气 去信任你

两个人之前 信任 沟通 很重要

我并没有

对不起 也许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对你不够信任


❤❤


心情可以说是糟到不顶

如果问我为什么

我可以说 我真的不知道

莫名的不开心

一件一件不愿的事 烦恼的事 不开心的事

全部都涌着我来

啊~~~~~~~~~

快喘不过气

让我休息下好吗

现在 我需要一个肩膀 一对耳朵

让我靠下 聆听我一切抱怨 宽容我的啰嗦

这里 我只能打着键盘 写下我现在的不快乐

还是 在只有风扇声的房间 看着四面墙 白痴的哭出心里的不满与烦恼


❤❤


好久都没回家

好想念你们

爸爸 妈妈 家里三个小瓜





明天的theory考试

我祈祷 大家都顺利 =)

2.8.10的大考

..... .....

我什么都没准备 衣服 妆 头饰

唉 顺其自然

死神呐 不要呼唤我!!

2 comments:

  1. 有事你又不说
    就只是黑脸对我
    我不清不楚被发脾气
    你跟我说我应该怎么办?

    我爱你
    你不信

    我应该要怎么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