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 给你的 ]

这个月后
我们 是不是就真的会分开
会是你要的结果吗
你留下的原因
比不过我的重要性
我就已经知道
身旁的 你
早已不是那个我爱的你
你的决定
我不会多说
因为 我不够分量


其实
我害怕没有你的生活
我习惯了
习惯我的生活中有你
即时是现在这样
吵架 冷战 不清楚的关系
起码我知道你的状况 看得到你
能乘你睡着时
偷偷的靠着你 找回 回不来的你


你的心真的不回来了吗
我坚持 我努力
可是你
为什么总是给我失望的反应

一次次的失落
欺骗
背叛
开始做错事的人是你
为什么是我在努力的挽回我们的感情
我常这样问自己
你知道吗
你很有本事
你让我心痛 心碎





你 回 来 好 吗

那 个

曾 经

为 我 疯 狂 的 女 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