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無題=)

剩下8天 2010就結束了
我的天呐
你是在開什麽玩笑
2010這個數字我都還沒寫習慣 就這樣要跟我說掰掰了?
呼~~
時間過得真快
白天黑夜 不停的重復
時間不停的在走
嗯 20嵗這個數字
快走到了我面前
好無奈 我明明才剛過了2個月的19嵗生日=="
沒有錯!!顏綉妮!
你快步入2字頭了~ *扁嘴*
顏爸爸 顏媽媽
你最小的女兒長大了阿~ 恭喜從1升為2了~ *再次扁嘴*




時間 您是吃了什麽良藥
發現您一年走比一年快
可以介紹您那良藥給我嗎
好讓我介紹給我腳痛的老媽子~




從一月到現在的十二月
感覺就好像只過了一個季節
怎麽這樣
發生了什麽事
我在這期間昏迷了嗎
怎麽過得那麽快
這是不是也代表著我過得很充實?
我想 今年的我
除了上課 還是上課吧=="
好久都沒有旅行或是瘋狂購物了
但我覺得 還是不要讓購物癮再次發作 這樣對我對錢包都好~




明天就是聖誕前夕了
街上的人應該都可以嚇走車了吧這次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