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你 不屬於我

[对不起...还是要再一次的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其实我有些庆幸,多亏了当年的不勇敢,才没有把每天写给你的信交给你看...现在看到那些,加上你说的一切,更可以肯定自己喜欢的是最正确的人,哈哈,条件不够好是其中的原因,最重要的是,我们同样是女生...以前,多希望你是我的女朋友,现在,我希望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每一次在学校看到你...超想像你的朋友这样,可以打招呼,聊天,很可惜,我没有那种勇气去面对你的眼神...为什么喜欢叫你公主...对于我来讲,你想要的,就是我想要努力的目标...因为你假扮阿扁女朋友的事发你脾气,事实上,我怎么会有发你脾气的权利?有时觉得自己很假==接触摄影只是为了让你回我信息==其实我本来就明白的...XDD
2007年的某一天,在某一间学校体育馆的某一条路上,某一个女孩因为某个原因拉了某一个女孩的手,某种情愫在无声无息中与女孩的心中发芽...却也在某种阻力下夭折...
如果把我当朋友,就接受我对你的好...因为真的,只有这样,我才有活在回忆里面的权利...^^sweet dream...my princess..]



首先 抱歉
抱歉我沒有你的允許
將它複製粘貼在這裡

聲明
上面的内容
我不是收件人 更不是發件人


我發佈出來
並沒有原因

單純的
想說 心痛
爲何收件的人卻是別人 不是我
或許你太高估我的淚水

她是你的公主
我是你的僕人嗎
你有試過換個角色想想嗎
某某人是我的王子
我會爲了某某人做任何事
我在什麽時候對某某人有了愛意
等等的事
你有換個角度 為我想想嗎
不要對不起
不要沉默
我要答案
我要你真心的答案

看了一遍又一遍
什麽時候 我才能得到這樣的福利
不是我看不見你現在的好
只是我真的被傷痛 疑心 蒙蔽了雙眼

有時候
很努力地想忘掉傷痛
但卻反被傷痛再次侵入内心

可以說我犯賤
你也可以對我說任何難聽的話
因爲
我不再對你對我說這些話 而感到痛心
反正
現在
我冷漠
你可以比我對你還冷漠
我大聲
你也可以比我大聲
我們冷戰
你也可以比我忍耐多天
所以說
再好的男人/女人 都會有變質的一天
不要說你受不了這樣的脾氣儅藉口
你不是曾經也因爲這樣的脾性 這樣的個性 這樣的我 而愛上我?
的卻
不能怪任何人
讓你變了質 我也有很大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