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嘆氣*

其實
我真的很嬾更新
是否 可以讓這裡鋪滿塵


-----------------------------------


我又剛從hometown回來啦
真想念家裏的3個貝-大貝 二貝 小貝 =="
也不知道什麽時候家人為他們取的
不過還真可愛 我喜歡
呵呵


我的臉
真的可以拿去貼墻了咯
嚴重爆發
真的很心痛
3年前 好不容易脫離了豆豆小姐的稱號
現在
卻又再度爆發
哭也沒用 擔心也沒用
那麽 親愛的豆豆
你什麽時候 才會離開我
自信也被你趕走了
走路時卻是低著頭 害怕與別人的眼神接觸

*嘆氣*

*嘆氣*

*嘆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