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 STORY *

最近看了一本小説
應該出版有好幾年了
是在我無意的時候發現它存在的 =P
[只想跟你在一起] <--- 不小心的被它吸引了
=D



來分享裏面觸動人心的句子吧
[雖然我不懂會不會感動到你=="赫赫~]



----------------------



儅自尊大於愛時 爭吵就成了彼此心中的傷口



是不是擁有了彼此后 就會變得不在乎



所謂的有緣 無緣 只是平行與交叉的差別



所謂的愛 就是不用太刻意
也能夠引起對方的注意..
也或許,最需適應的就是兩人的相處方式



千萬不要傷害你所愛的人
因爲很有可能
最後 自己會傷得比他還重



忘了誰曾經告訴我 覺得電腦的功能裏
最厲害的是哪一個
當時我毫不猶豫地回答說:undo![復原功能]
因爲那時現實生活中,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



我的眼淚 藏身在我的思念漩渦裏
在我突然感到難過的時候
像個朋友般地走進
沾濕了我的雙頰 為我撫平一些傷痛



只要用相同的愛去愛對方 幸福就會永遠與你同在



如果有愛人在身邊 痛苦就會減少許多
但有的時候 明明不痛了
但卻仍想裝痛 故意說得很嚴重



我想要的只是
在我心靈深處,有個人能為我點燃溫暖的燭光
我希望能與那個人共度一生 直到我們都老去



閉上眼睛跟著回憶
好像就可以回到你身邊



我對孤獨已不再陌生
在我空虛的心里 還裝著滿滿的你
雖然[我愛你]這句話在心理越久越堅定
但是關於你的回憶 ,似乎還停留在我們相愛時



儅你閉起眼睛時
會比睜開眼睛時能更發現那個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