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純粹寫寫]

我相信這衆新聞
是沒有人會不知道的大新聞
[為情自殺男]
整個FB的狀態都是圍繞著這件事
煩不煩啊
說那麽多有用嗎
他都已經選了這樣的路 都沒得婉轉了阿
爲何還要對他指指點點
說傻 不孝 不配愛情 等的話
現在最適合的一句話
不就是請他安息 一路走好嗎
這何況是他傢的事 或是他真的朋友可以理的事
爲什麽那麽多外人就是要插把嘴下去
真的是無言
最有資格說他的是他家人吧


--------------------------------------------------------------





正準備搬家的事

打掃 是讓我最頭痛的件事
新房的滿地都是灰啊~
我想我應該會累死在那 =="
太陽公公
你也累了
快快去休息 讓烏雲出來吧~~~
我需要涼涼的一個下午~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