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第五篇*

有時候可能無心的一句話才是真心話吧
我不會怪你 因爲我沒有資格
話説了 就像潑在地上的水一樣 怎麽都收不回來
那一句話也牢牢的烙印在我心裏
我想我沒有資格再去處理你的每件事
這裡 會離我越來越遠 越來越陌生
我不再是這裡的女主人
不屬於我的 終究會離開 何必強求



對阿 對你的愛 我暫時收不回來
但你 是善變的人
哪怕有一天 那一秒
我轉過身 你就不再是我的了
曾經 你也不是一樣
把我握緊的手給鬆開了
我能不面對現實嗎
站在我面前的你 是不是也像我一樣那麽愛你
爲什麽你就會不甘寂寞
我們不是經歷了很多嗎
從一開始300++公里的距離
直到現在的0距離
你忘了嗎 當初的美好
可以在你做任何事的時候 想下有個我嗎




[給我答應我們會再見

讓我們天涯海角始終不變

承諾藏在心裏面

什麽距離都不算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