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第四篇*

很多話挂在嘴邊 怎麽也開不了口
你們知道那種心情是怎麽樣的嗎
真的很掙扎~
在我要做下這個決定的時候 我卻也放不下一個也對我很重要的人
可是我想 真的沒有一樣東西是比我現在該做的更重要
對於你 我真的放不下 也該必須放下吧
不想再有一絲自私把你留在我身邊
長大了
是時候要為任何事任何人着想
要知道事情的重要性 不是一個[早知道]就可以彌補一切
好彷徨 該與誰分擔
見步行步吧
我仍然選擇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
選擇這樣的決定不代表我真的願意
只是在環境不允許之下 我還是必須聽從
你懂嗎
你不是我 你懂我現在的心情嗎
或許得不到你的諒解
怎麽樣都好 也必須接受


不明白我在寫什麽的話
抱歉
儅我在胡言亂語
我只想抒發下現在的心情
抱歉!!!




[這個星期 看電影的計劃 又泡湯了
我想 我們的時間不多
下一次看電影會是幾時呢
還是
沒有下一次的可能?]






[孝順是我們做子女對父母一輩子的責任]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