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第2篇*

我回來了

回來更新我的基地

雖然也沒什麽想寫的東西

呵呵



---------------------[我是分隔綫]---------------------



[我是分隔綫]

這五個字 我是向 你 學會來的

我喜歡到你的部落格去 去回味一些囘不來的曾經

不要說我傻 好嗎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字

但對我來説 它是我最美的回憶

最不想忘掉的回憶


-----------------[我是分隔綫]------------------------



儅你太愛一個人的時候 對方就是看准你不會離開他 所以縂愛對你不理不睬



-----------------[我是分隔綫]-------------------------



分開

不是應該把我們的心更緊緊地連接在一起嗎

但是

怎麽把我們都搞得 那麽的陌生

或許沒有了當初那種依賴

沒了依賴 是不是只會覺得對方是多餘的

其實 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麽

告訴我好嗎





距離情人節還有1個月5天的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