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第1篇*

這幾天都有想打開這裡 寫部落的衝動
但是 每當打開了這裡
腦子卻是一片空白
又再次關閉了部落
無言。。。。



首先
2011已經到來
向您鞠個躬~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不開心的事 要忘記是沒法的 至少 不要再爲了過去的事而不開心 =)
開心的事 我會藏在心底 在我無聊的時候陪伴我 =)
可以容許我 在這裡回味2010年嗎
它似乎還離我很近
爲什麽現實它卻已離開
很多趣事 很多傷心的事
不停的浮現我腦海裏
它 就這樣成了我的回憶 我的歷史



新的一年
會是怎麽樣?
這個問題每年都牽繞著我 呵呵
不長時間回家
對不起
只希望新的一年
你們 平安 健康
記得 不要太勞累了
我愛你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