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SAD!!!!!

每次心情不好都會在這裡徘徊
沒錯
今天我真的很不開心
現在這個時間我不應該坐在這裡寫這篇部落
但是 很意外的 我又回到了原地
我很努力想學好 但是你縂要給我些時間啊
好煩啊
我要大喊!!!!!!!!!


我的信心被你毀到極點!
你不要用我 你嫌我麻煩 你就把我給抄掉!直接點
不要說這些話給我想多多 打擊我!
你是老闆娘 你說什麽就什麽 誰敢說不要?
你知道什麽叫relaxing massage嗎?
我不會urut 拜托 你要我學 起碼也給我時間
urut咧 你要我會就會的啊?什麽勁跟什麽勁啦
人也要我自己找?我去那裏找給你?
我也很用心了是嗎 product的東西我2天内就學好了阿 你要怎樣
說要帶我去上課的是你 過後又說[我們公司還要帶你上課什麽的blablabla 工錢給我6百?]
那你開始不會直接說traning是沒有錢的?
我有問你的 tranning有沒有工錢 是你說給一千 現在又說這些話
也是你說看我程度然後tranning多久的
才4天 你就判斷我的能力!!!!!你之前說那麽好聽幹嗎
你嫌我麻煩就不要雇用我 還說到那麽好聽給我tranning
說那麽多屁話!
一下說我可以 一下說我手工達不到公司的要求
要炒我就直接說
駕名車的還那麽辜寒!真是的!



我想說!!
爲什麽我學的東西都被人嫌棄!!!
我把錢丟去大海了是嗎




我快瘋了

讓我儅個透明人吧

3 comments:

  1. 你还有别的天空·加油朋友

    ReplyDelete
  2. 只要对自己有信心,你就是最好的^^

    ReplyDelete
  3. 他怎样觉得你不好是他的事,最重要是你已经尽力做到最好。
    这里做到不开心就不要再勉强自己吧!
    找过一份更好的。不要让自己不开心了。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