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簡單愛

我想就这样牵着
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
没有伤害
你靠着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著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你爱我
想简简单单爱


----------------------------------------------------

從那一刻愛上你 我就知道愛上你以後 就是我人生的轉折點
沒有錯
現在我沒有了很多顧慮 有了很多的快樂
是你 讓我從悲傷和絕望中逃出
是你 再次讓我知道所謂的幸福
是你 讓我感覺到有個安全感 安心的讓我依靠
讓我握緊你 允許我 從此待在你身邊
讓我自私的把你佔為己有
好嗎 親愛的
我們曾經都被愛情這字眼傷得很深
所以現在我們是否該比任何人都珍惜這段感情
我珍惜 真的
我會好好的愛護 不讓我們之間有任何爭執
親愛的
不管有什麽事我都囘在你身邊
不管怎麽樣都不要說傷害對方的話
不管任何時候做什麽事 我都會以你為先
是不用有更多的諾言
但我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的
對不對



--我們相愛的第13天--


有人要生日了
都不知道送什麽好:(



1 comment:

  1. 不要扁嘴...不用想送什么给我...
    因为你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我爱你,老婆...mua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