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Mr. ..... Are u know about my feeling?

愛情像洋蔥 一層層的切下去 會讓人淚流




半年前的事了
我放下了嗎 我真的可以放下嗎
是我執著 還是什麽
我想 我自己也給不到自己答案
現在回想起來
我的心 真的還在隱隱作痛
我不瀟灑
並不是說要忘記就可以辦到的事
對不起



親愛的
你知道嗎
儅你只拒絕說她的事的時候
我有多難受嗎
你在維護她還是你們之間有什麽不可告人的秘密
沒有的話
爲什麽不告訴我
親愛的
我要你向我坦白
我不要自己去查 或是 無意的發現
我真的累了
怕了



親愛的
我知道你老早把你曾說過的諾言吃囘進肚子了
沒關係
因爲承諾向來都給人儅笑話
只要你記得
做任何事前都想到



親愛的
不要再走錯路了好嗎
牽著我的手 不要把我給放開 好嗎
你錯了一次
給我的傷害 陰影 已經 很大了
我經不起這些
如果有一天
我也像你曾經一樣走錯了路
你就知道 那一種痛 是寫或講不出的痛



我想誰都一樣
都不能容忍 第三者的出現



親愛的
謝謝你終于把她的FB名字告訴我
把我藏在心裏半年的疑問給解開
並沒有任何的意思
只想知道
她 是怎麽樣的一個人





親愛的 我喜歡那個曾經為我瘋狂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