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畢業 . 化妝比賽




OH YEAH
穿上了畢業服 戴上四方帽
我 畢 業 了
=)



結束了化妝比賽
也結束了我們大家的畢業典禮
長大了阿~~


化妝比賽是結束了
過程雖然是很累 沒錯
拿到的經驗是物價的

不知道寫些什麽好
不過 真的很開心
在70個參賽者裏 慶幸的進入了15強
也拿到了best costume award
也算滿載而歸=)

謝謝老師給我的鼓勵
不然我早已放棄='(
感謝你.....

謝謝我的模豆
為我加分不少=)
有誰要找模豆的 我恨推薦她噢=)
呵呵

現在來放放幾張照片:


my theme :lady gaga












最重要
還是要放上我籌備很久的鞋子
哈哈





這雙鞋
雖然是粘得很丑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
哈哈


應該是昨天的比賽穿了高跟鞋
也站了一整天
現在我的大腿
真的痛得老媽都快不認識我
起身都要扶墻
坐又不能做=(
我真的有那麽老嗎
啊~
不要這樣對我
我明天還要body大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