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變化

人類常常都囘問自己一句話
就是[爲什麽是我]

有很多事情都不是可以預測到的
現在的心情 很複雜 很難受
爲什麽是我
爲什麽會發生這些事 甚至沒有轉彎的餘地
我很心痛
但 我相信
沒有人的心比你還要痛
我 沒有給到你任何安慰 任何鼓勵
我懦弱 我在逃避
對不起 你的心現在一定很心痛 甚至心死
對不起 我不能為你做任何事


如果這一切只是夢 有多好


不是說
只要發了不好的夢 說了出來
就不會成真了嗎
爲什麽
我說了出來
還是跟夢一樣的真實 真實地發生在我身上
我 討厭夢
你爲什麽那麽確實的發生在我現實的生活上
爲什麽


那位
請你為自己為你家人積點福
你到底有什麽目的
你要玩慘我們是嗎
我真的從來沒有看過那麽賤的人
你真的是我看過最賤最賤的!!!
我等天收你!
我真的替你家人感到悲哀 有這樣的人在他們的家庭裏!




我只能作的
是不是只能尊重你做的決定


這一次
我發現 一切都變了
變得我快不認得了
回憶裏 你們是多麽的好
讓我好好適應 消化 現在發生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