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无题-

好难得 我会上youtube听歌


才发现 自从我可爱的laptop逝世之后 好多歌我都好久没有听了


都怪我平时不把歌名记起 阿不然就忘了歌手名字


我的脑袋都不知道装什么 唉


今天来个更新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勤劳 还会再来这里


21号啦  好快


我量地的日子又要结束了阿 为我鼓掌吧




-来张近照吧=P-


恨死我的法令纹 *气*







-------------





今日报告:



亲爱的




我会好好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