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晴天♥

我要把這裡重新過濾了阿
不會再有許多的淚水佈滿我的部落
這裡 會重見光明呐~~~
每天都會是晴天♥
帶給我晴天的你 希望你每天跟我一樣都是大晴天♥
走 親愛的 我們去賣太陽眼鏡吧♥




酝酿最醇的爱 我知道我为谁存在

有时感動滿滿 因为爱你滿滿

你懂得让我释怀 并肩一起看海♥





其實這一切 你給的一切
我都感受得到♥
只是 還是想撒撒嬌 問問你
要你給我一個更肯定的答案♥
親愛的
給我一些些時間收斂我的脾氣 給我多點點耐心
有吵架時我們一起退讓一步 轉過身一起忘掉那不重要的小事♥



我是幸福 快樂的♥
我大聲地說♥
無論什麽時刻
有個厚實的肩膀 可以讓我無憂無慮無牽挂給我依靠著
喜歡抱抱的感覺
給我100%的感受到你就在我身旁
你 我 的心是那麽的靠近♥



I ♥ U

A hug for you means I need you.
A kiss for you means I love you.
A call for you means I’m missing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