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重來♥

不知道這次的原諒是不是會再換囘再次的傷害
心有傷得有多深 我知道的
但 我真的不能瀟灑地讓你走 離開我看不見你的地方
我一直都認定你是會陪我走到最後的人
也或許你並不是那麽認爲 不然 你怎會忍心地不停給我傷害
一廂情願換不了兩情相悅 說得好啊
但這句話目前爲止都不適合說出你把口


我不斷的提醒自己不可以給你再次的機會傷害我
但是 我真的能嗎
答案:我很確定我不能
所以我再次做了傻瓜 做了一次 每個人都囘責怪我的決定
包括我自己
我原諒了 機會也再次給了
反正我向來都給你儅傻瓜 我就儅個傻瓜 直到我不愛你的那天


這兩天 沒錯 你對我很好 就像以前的你一樣
但我始終不知道 下秒的你 是否就打囘原形了
人變了就變了是吧
再怎麽努力變囘了從前 補償囘一切
那麽心呢?
那幾道狠狠被你划下的傷痕呢
它會形成我們之間的爭吵話題 會對你的舉動有所懷疑 甚至我們之前的信任


常常聽到
男人再怎麽混 外面有再多的女人都好 知道懂得路回家就可以了

說出這句話
要有多大的勇氣啊
你真的能分一半的男人給外頭的女人嗎
你真的甘心一起經營的愛情 就被外頭的女人破壞嗎
你真的能忍讓自己的男人爲了她們 責駡自己 甚至維護她們 焦慮的樣子嗎
不是的 這些待遇本來就是自己的男人該給自己的阿 現在他把這些給了外頭的女人
這些 你真的能忍受嗎
不能 就別説男人再怎麽混 外面有再多的女人都好 知道懂得路回家就可以了
但現在我想說
我能 我真的能
有什麽事 是我不能接受的事 難聽的話 我沒聼過 有什麽差別待遇 我沒遇過
睜隻眼閉隻眼吧
這就是唯一還能把自己男人留在身邊的藉口




陳潔嫺
我真的沒有辦法要自己放棄
爲什麽我就是沒有你的瀟灑你的果斷啊~
我又做多一次蠢人了
真的謝謝你的陪伴




微微
是你讓我看清我愛著的是個怎麽樣的人
可是我甘願被他傷害
你知道那感覺的吧 呵呵
也謝謝你的陪伴




某人
我♥你
請記得回家的路 有個我
即時忘了 我會在原地等你 等你找回回家的路
這並不代表你有很多次機會給你犯錯
你要知道不是一句對不起 一句不是故意 就可以換囘一次原諒的
你知道這次的原諒我有多大的掙扎嗎
不要等到我們的愛情來到了終點 你才珍惜
好嗎 親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