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初一

大年初一
正正式式的邁向兔年
兔年對我來説還蠻陌生的 怎麽覺得我好像沒過過兔年啊
沒有例外的
初一跟平時並沒有什麽不一樣 也無所期待
何況 待在家也是一種幸福呢
現在是淩晨時間
向初一道個別吧 多個364天 我們會再見
但是我可不想再見你呢
我不喜歡過年
只會顯得自己更加寂寞 更加空虛



睡不着
我還在等什麽 在煩惱些什麽
我討厭我自己 更討厭你
大聲宣佈







single and available





其實我只想要一個可靠的肩膀
但那個人我想不是你
吊兒郎當 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想那麽多幹嘛
努力找一份好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