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13.10.10
是我們的兩周年
你忘了?
你什麽都沒說

上了一整天課 忙了一整天
晚上8點左右
終于回到了wangsa maju

去找了你 一副不想我去的樣子
忍了忍
到最後 你還是忙你的 我發我的呆
一天就這樣的過去
你還是什麽都沒說
是我太過於在乎 還是並不重要?
2周年
實事並沒有什麽好紀念的 我想



14.10.10

我長大了
祝我生日快樂
我 真的快樂嗎
想說 一點都不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很討厭任何節日 包括生日

*因爲我覺得 來得快 去得快 不如不來*

回想去年的生日
可笑的是
我竟然忘了 我是否有慶祝 在哪慶祝 跟誰渡過

更加可笑的事
回想19年來
並沒有一次生日 是讓我難忘 深刻的
今年也不例外
我也不期待
我依然的和我的寶貝電腦 度過我的生日
沒有蛋糕 沒有蠟燭 沒有生日歌 沒有歡笑聲 沒有美味的食物 沒有一班我可愛的朋友 沒有你的陪伴=)
我不奢望什麽
因爲我習慣了=)

想說
難過 是難免的
但 哭過就好了=)

*我長大了 我確認*

*我討厭生日 真的*


現在是晚上八點
距離15號還有4個小時
但你
還沒跟我說生日快樂
這四個字 雖然不重要 但 真的有那麽難說出口嗎
過往
你有理由 有苦衷
不能跟我一起度過 我諒解
今年
是跟你一起后第三次的生日
沒有不一樣
還是什麽都沒做 沒說
沒有驚喜 沒有禮物 不要緊
至少 是不是該讓我感覺得到你的溫柔 你的陪伴
你還是一樣
永遠有你的藉口 有你的理由


沒關係

一個人 不是很棒嗎
不需要掩飾我的心情
想怎麽樣就怎麽樣
不需要看任何臉色

對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可以說我孤僻
隨你們說
我不需要聼你們的話去做人=)



最後
生日快樂顏綉妮
發生什麽事都好
眼淚 還是你最佳朋友
不需要逞強 懂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