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BIRTHDAY

桦施陈
你的生日过了呐
不要还是像一个小孩子
都已经19岁了
还是要喝奶的样
娃哈哈~~~

记得要听mummy我的话=)
乖蛤乖蛤~

最后一句生日快乐噜~~~








到最后
我的assingment做完了
接下去
到我的body assigment和准备11月的毕业典礼与比赛=(
各位
有什么灵感给我呢
可以容许我画回大考得妆吗
哈哈

我是大懒虫=)


听着久违听得旋律
hairzone朋友们
我想起你们了
你们过得怎么样了
我真的很怀念与你们一起颠的日子
这些都回不来的了
祝你们事业的那么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